今天…

終於讓我感受到Last Order的威力了…

整個人……累

 

可能因為前幾天做到ラスト都很閒吧…晚班其實通常也都沒有很忙…

比例上來說,晚班的人通常不多,一點一點的做,不用趕其實就好…

可能是楓葉季要到了吧(?) 之前大概留有一桌客人就很多了,常常是沒有客人的狀況…

今天,大概都有3桌左右在翻桌… (怎麼回事???!!

 

話說,某天…我才在和台灣前輩討論我們的一個員工(不是店長,或許算是擔當的人吧…姑且稱她為A3姐

因為這為A3姐呢…她常常會做一些很奇特的事情…

除了我的台灣前輩之外,其他的日本員工有時也對她的做事風格有一點無法理解

她們曾說,A3姐會做坑給人跳…有時也會不小心自己跳進自己的坑…

我還開玩笑說,哪天我就做個坑給她跳,因為我是新人,做坑是很正常的…

沒想到,今天這麼忙…我還真的挖了一個大坑給她…

通常呢…讓我一個新人,一個人負責所有的事情…是不可能的…

剛好台灣前輩休息中,又只有我和A3姐,她就說要先去廁所…

問題來啦~~通常她都會看一下有沒有人吃完要結帳什麼的,會等一下下之類的…

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她都沒看就說要去了…

有一桌客人來要結帳,結果拿出了「信用卡」

我其實偷偷學了一點點…((也不算偷啦,只是A3姐還沒有教,其他人有教過我,但我也沒有實際操作過而已…

我就大概操作了一下,畫面出現了一堆片仮名…我就點下去了,才發現那個不是信用卡的那一堆片仮名…

哈…哈…哈…

那個是當額付的意思…我就只好衝去廁所請她出來…

當然,我就被罵了一頓

我其實感到非常的抱歉,但台灣前輩回來後就說其實這個只是不常發生而已

而且,這個其實另一個同事有教過大家,其實沒有那麼複雜…

只是A3姐通常都不記得而已

當然,她後來也是打電話求救,完成了復原重新付款的動作…

然後,我總共被她唸了2回…不知道還會被唸幾次…(唉

 

回到Last Order的威力…

上次經歷了4杯生啤酒後,Last Order什麼的…我以為就這樣…

昨天的Last Order也只是4個丼飯而已,小意思

結果今天來了「十三」人…

雖然點的東西不難…但這表示他們離開後,我們才能收拾…

還沒發生,聽到人數就頭發麻…

還好,今天沒有發生像昨天一樣,連湯都收好了的狀況…

台灣前輩說,她要看他們吃的差不多就要去邊收餐盤,到時候讓我邊洗,就不會很晚下班…

她又說,如果是A3姐的話,一定不敢去講…這樣是要等到幾點!!???

還好全部收完離開是8:40左右…但我覺得我全身好像都快散掉了一樣…超累的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c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