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來,當然是令人開心的事情…

在閉店前,來客人也是很開心的事情,這表示生意好嘛~~

 

我自己本身不算討厭在Last Order時間來的客人啦,因為這表示我可以多賺半個小時的錢 xD

但今天一起的同事不太喜歡,她喜歡準時下班的感覺~~

今天來了一桌Last Order的客人,他們先點了生ビル好像2杯還是3杯,當然還有丼飯囉

之後再加點了2杯生ビル,也太會喝了吧 (暈

在他們點之前,我們其實正準備洗啤酒機xD 整個超剛好

還在想說應該沒有人要點了吧,就來,還一共點了4~5杯

 

我做了後面的2杯 (笑)

非常成功,比我同事做的還成功的樣子,因為我有看到她在撈啤酒泡泡

↑↑↑主要是要說這個成功

經過了幾天後,終於讓我會做生ビル了~~ 哦呵呵呵呵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c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