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。11 光棍節

沒有回家,一個人在租屋處,所以就自己煮了韓國拉麵~

話說這個拉麵是韓國朋友來台灣,在台灣買的韓國炸醬拉麵⋯作為禮物送給我😅

我之前曾經用一般泡麵的方式,先用熱水泡再倒掉兩次,最後一次留一點熱水再加上內附的三個醬包⋯麵完全沒爛⋯感覺就像是泡麵只泡1分鐘的感覺。

所以,我就開爐煮泡麵了⋯

  1. 首先煮一鍋熱水,約冒小泡泡時將麵丟進水裡,大約大滾3分鐘後,關火並把麵放到碗裡,並留下一點點的熱水。
  2. 在鍋裡放入一點點的稅,將所以想變成醬的食材切丁或切碎丟入水中(我是將豬肉和皎白筍先切丁過水後才再加入,加入豆干丁也很好吃),再將油包、料包、粉包全部倒入,再將切好的蔥花加進去,稍微拌炒後關火。(蔥花不是我切的⋯所以有點寬⋯不過一個韓國男生切成這樣,應該是不錯了啦。)建議可以加一點太白粉水收汁,才不會向我一樣水太多。
  3. 將醬從裝了煮好的麵的碗沿著邊倒入,再加入一點蔥花,這樣顏色才不會太黑單調。也可以用水煮一個半生蛋放在一起,會很好吃。
 


噹啷~我的1111光棍晚餐~ 

arrow
arrow

    Becc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