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認識了一個釜山的朋友,所以開始計劃這一次的旅行~

不是為了這個人,而是想要出發囉~~

作為一個喜歡說走就走的人來說,就這樣訂了機票…我也是蠻訝異的 ㅋㅋㅋ

(其實我還不太會韓文,只會打這麼一個字而已

 

2018年有一個不錯的連假,4/4~4/8

這其實是我的最期待日期…

我先上了Skyscanner去查從4/1~4/9之間不一定日期的機票

都超過1萬元…(心涼+心痛)

所以我就把日子往前不斷的調整到3/17~3/24

>>表示我第一次在國外一個人過生日了 (微妙的感覺

 

這個日期,有不同的價格…

我用Expedia查了同樣的日期,但航班不太好…

最後我直接到釜山航空找機票~~ (就是Skyscanner推薦,價格比釜山航空直接訂貴一點點)

最後價格是6768,含了20kg的行李,畢竟是去玩7天 

當然裡面有其他的價格,但是我覺得可以選到自己滿意的出發時間

 

我自己認為,買機票要考慮的有幾個項目:

1) 價格 - 看個人可以接受的能力,我自己一開始在訂機票時,只期待10,000元以下就好

2) 行程時間  - 早去早回/早去晚回/晚去晚回/晚去早回 - 我有發現Skyscanner許多的很程時間不一定是最好的,我個人偏好"午去晚回" 這樣可以玩的時間感覺比較完整

3) 航空公司 - 我沒有去過韓國,所以不確定什麼航空最好,但是如果去日本的話,我其實寧可用金錢換好的服務~日航

4) 行李 - 這次我預計前往的時間是7天,所以個人衣服加上預備帶回來的紀念品,我需要至少1件行李的重量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c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